Saturday, May 9, 2009

希望人间有情!!

最近在车站看到一些越南的人,有的很好、有的很凶。。但我还是相信有好人的。。我也很开心能帮助他们。。有一天,当我要买票回家乡时看到一对越南母子着急的要买票回关丹。。可是当天的票已卖完了。。惟有等待第二天。。当时大家都听不懂他们的语言,所以他俩母子慌张的叫我打电话给`他们的老板说隔天才能回关丹。。所以,我跟他老板谈了一会并了解买不到票回家的心情。。真的很可怜下的,因为当时没有人肯帮助。。顿时觉得人间无情。。真的可悲。。希望那两母子可以安心的抵达自己的目的地。。也祝他们工作愉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